我不管,我就是小仙女

缘更
渣文笔

阅读体 叶修的装逼史 第三章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喜欢阅读体,爱修修,想试着写一写#
#ALL叶暧昧向#
#座位表#
#从楚云秀开始顺时针组成一个圆#
楚云秀 方锐 黄少天 韩文清 江波涛 李轩 苏沐橙 孙翔 孙哲平 王杰希 肖时钦 喻文州 叶修 张佳乐 张新杰 周泽楷

    桌子上出现一壶热气腾腾的茶水和一些糕点、零食。
    大家默默的看着楚云秀。
    “看我干嘛?我只要了茶水啊”楚云秀叫到。
    “是我要的吃的,听你们读书,没点吃的多无聊啊。”兴欣战队的现任队长,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笑嘻嘻的说到。
    “咳…好了,好了,开始吧”叶修说到。
    “叶神说的是,那么就从楚队开始吧。可以吗?”喻文州询问到。
    “行,那我就开始读啦。”楚云秀拿起书“感觉还挺厚的,我们有的读了。”
    〔第一卷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卡卡卡,嗒嗒……”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叶秋?老叶老叶不会是你吧?天啦噜,简直没天理的,本剑圣这么帅不写我,你个猥琐心脏有什么好写的啊啊啊?”黄少天听到这大喊到。
    “对啊对啊,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有什么好写的。”联盟幸运E,第一弹药师张佳乐也说到。
    “前辈很好!”轮回战队的队长,枪王,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突然出声说到。
    “诶诶诶,你们够了啊?我怎么了?怎么就不能是我了?不写我难道写你们这些手下败将吗?”叶修撑着脸满脸嘲讽的说,那不经意流露出的骄傲脸,让联盟痴汉们默默的萌出一脸血。
    “还是小周好啊(^_^)”叶修对着周泽楷笑容可爱的说到。
    “前辈最好(*ˉ︶ˉ*)”收到前辈可爱笑容的周泽楷,一下子心花怒放,顺便还回去了一个笑。
    ‘(#‵′)靠,周泽楷那个心机婊,怎么能抢跑’联盟痴汉们在心里默默的骂着。
    “咳…叶神你确定这说的你吗?那么这本书记录的是在你身上或者我们身上真实发生过的事吗?”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开口打断了周叶的对笑。
    “啊…其实吧,我也不知道,还是让云秀再读一些再看吧”叶修说的。
    “楚队,请继续吧。”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啊…出现了,苏妹子。”
    [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却依旧灯火通明。叶秋和苏沐橙走出房间,一路走到了楼道的尽头。这里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刚入门便可看到一面几乎占满整面墙壁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得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战绩排行和一些技术统计。战绩排行:嘉世战队总排名第十九位,倒数第二。对于曾经创造过联赛三连霸的王牌战队,这个成绩分外刺眼,此时却是明晃晃地挂在墙上,像是在无情地嘲笑着众人。]
    听到这里,苏沐橙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冷,她已经知道这讲的是什么时候的事了。然而叶修的脸上却还是茫然一片。

评论(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