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就是小仙女

缘更
渣文笔

阅读体 叶修的装逼史 第二章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喜欢阅读体,爱修修,想试着写一写#
#ALL叶暧昧向#
#座位表#
#从楚云秀开始顺时针组成一个圆#
楚云秀 方锐 黄少天 韩文清 江波涛 李轩 苏沐橙 孙翔 孙哲平 王杰希 肖时钦 喻文州 叶修 张佳乐 张新杰 周泽楷  
        “我也是突然就睡着了,不过这些人费这么大的劲把我们弄到这里来到底是想干嘛啊?”国家队的领队,前职业选手叶修开口。
        “叶神说的对,他们把我们带到这里是想干嘛?总不能就让我们在这坐着吧?”微草战队的队长,魔术师王杰希说着突然放大声音喊到“有人吗?你们想干什么?总不能就把我们扔着不管吧?!”
        “各位职业选手大家好,这里是阅读空间,我是阅读系统7236”一个冰冷的系统音响起。
        “阅读空间?阅读系统?你们把我们弄到这里不会是让我们读书吧?”雷霆战队的队长,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肖时钦问到。
        “是的,我请你们来确实是为了让你们读一本书。”
        “读书?那你怕不是找错人了吧?我们是职业选手读什么书啊?你让我们打游戏还差不多。”7236话还没说完便被黄少天激动的打断了。
        “哼╭(╯^╰)╮你们所谓的请,真是让人不敢恭维”霸图的队长,拳王韩文清冷哼一声说到。
        “你让我们读什么书?为什么会选中我们来读?毕竟我们是职业选手,和读书什么的应该没有什么联系的。还有如果我们读完了书是不是就能回去?而且我们这么多人突然失踪,造成的影响你们要怎么解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抛出一连串问题。
        “是啊,张队说的这些也正是我们所关心的,希望能给我们一个答案。”喻文州跟着说到。
        “大家的疑惑我都会为大家解答的”7236说到“首先我请大家来是为了读这本书”啪的一声从上面落下来一本书,上面写着《全职高手》。
        江波涛拿过那本书,试着翻了下书说“不能打开。”
        “为什么请大家来读书,是因为大家被很多人所喜爱着,有很多喜欢着你们的人想要让你们看到、知道一些事,这样想的人多了,就形成强大的愿力,我们感受到了这种愿力,才请了你们来读书。”7236冷硬的声音响起。“至于你们失踪的问题不用担心,你们读完书我们就会送你们回去,你们回去的时间便是你们来的那一瞬间。以上”
        7236顿了一下“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吗?没有的话就请开始读书吧,毕竟大家要读完书才能离开这里。”
        一段长长的沉默过后,叶修开口说到“那就开始读书吧。”
        “等等,我们读书可是很费嗓子的,有水吗?”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问到。
        “有的,这里提供大家想要的一切,只要大家想一下自己想要的东西,它就会出现。”7236回到。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