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就是小仙女

缘更
渣文笔

阅读体 叶修的装逼史 第一章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喜欢阅读体,爱修修,想试着写一写#
#ALL叶暧昧向#
#座位表#
#从楚云秀开始顺时针组成一个圆#
楚云秀 方锐 黄少天 韩文清 江波涛 李轩 苏沐橙 孙翔
孙哲平 王杰希 肖时钦 喻文州 叶修 张佳乐 张新杰
周泽楷
~~~~~~~~~~~~~~~~~~~~~~~~~~~~~~~~~~~~~~~~
        昨天,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已经落幕了,世界冠军这一荣耀是由叶修所带领的中国队拿下了。比赛结束,国家队的队员们除了兴奋还有疲惫。世界性的比赛,其他国家的职业选手也不是吃素的,大家都很厉害,中国队拿下了冠军,也付出了很多。
        联盟对于这些为国争光的英雄们很是满意,所以特意让他们比完赛不用急着回国,在苏黎世休息几天,玩一下。
        叶修他们都在联盟安排的度假酒店里自带的沙滩上玩,当然也不是都有精力去跑跑跳跳,比如说我们的领队就只是躺在遮阳伞下的躺椅上昏昏欲睡。
        不知怎么了,国家队的队员突然都好像睡着了一样,同一时间地球的另一边的中国也有几位职业选手陷入了沉睡,这时时间静止了,好像被按下暂停键一样一切都静止不动了。
        这是一个充满未来感的空间,房子的颜色是银色的,充满了金属感,房间的正中间有一张大圆桌,周围是一些漂浮在空中的椅子,椅子上坐着的正是刚刚陷入沉睡的职业选手们。
        “额……”趴在桌子上的一个黄毛动了一下,他坐起来看了看周围“哇……这时什么情况啊,我们被外星人绑架了吗?他们绑架我们有什么用啊?让我们打荣耀吗?怎么办,怎么办……”说着他转向自己的右手边,举起手准备拍下,“韩……”他默默的收回手,转向左边,抓起坐在他左边的人的肩膀就开始狂摇,边摇嘴里还喊着“醒醒啊,方锐,我们被外星人绑架啦,队长啊…老叶啊…大家都快醒醒啊!!!(>﹏<)”
        房间里的其他人也都被那聒噪的声音吵醒。
        “啪…”被黄毛抓着用力摇晃的方锐,一把把摇他肩膀的手拍了下去“我说黄少天,你有病呢吧,一个人在这鬼叫什么?把我摇的头都晕了,还绑架,电视剧看多了吧!”
        那个聒噪的黄毛赫然就是联盟鼎鼎大名的剑圣,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他听完方锐的话难得没有继续吵闹,而是冷哼一声“你自己看看周围吧,你有更好的解释吗?”
        “好了大家先别吵了”国家队的队长,联盟第一术士,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的声音响起“我觉得我们是需要考虑一下现在的处境,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们又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我们带到这里,而且韩队你们应该是在中国才对吧?两队处在不同国家的人,怎么能突然就到一起来了?”
       “我之前突然特别困,然后好像就睡着了,我刚刚看了一下,这个房间存在的东西,明显比我们现在的科技水平高,而且我不能离开座椅。”霸图的副队长,联盟第一牧师石不转的操作者,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张新杰说到。

评论(7)

热度(34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